close

四歲女兒上幼兒園了,

打從她出生起,沒有離開過她身邊的我,

開始不適應少了她的喋喋不休,

萬幸我還有工作,工作真是個好寄託,

放學回家已經有一些學校作品、上課心得及理想中的志願,比當年的我還厲害,

在我幼稚園時期哪懂規劃自己的人生,不過就是個討抱的小女娃而已,

父親大人對女兒的志願感到滿意,周遭朋友笑說:長大志願就變瞜~

不管如何,我們都要朝著自我夢想中前進,

近來我也受到女兒影響,問自己是否還要繼續忍受現在的生活,是否能轉個彎朝著目標邁進?

希望能跟女兒一起互相學習與成長。

imagesWMC6O4I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