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44        

小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在美麗的特伯約那河岸上 有一座高聳入雲的皇宮 裏面住著兩位天仙般漂亮的公主。

大公主狠毒可惡 大家都不喜歡她;小公主善良可愛 大家都很喜歡她。

一次大公主和小公主一起出門遊玩 正巧被鄰國王子遇見

鄰國的王子看見了大公主 一下子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 不久王子就得到了大公主的芳心

可是沒過多久王子又喜歡上了善良可愛的小公主

大公主知道這件事後非常恨小公主 這恨一天比一天加深 就連做夢她都在想該怎樣除掉自己的親妹妹。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大公主對小公主說:“妹妹今天陽光多麼好呀!我們去河邊轉轉吧!

小公主同意了 於是她們手拉手走到了特伯約那河岸邊,

小公主站在一塊岩石上 往河裏張望 她被河裏的景色迷住了。

這時 大公主猛的一推 把小公主推進了特伯約那河裏。

小公主嚇得大叫道:“姐姐拉我一把 救救我吧!我會把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你”。

大公主說:“我的手絕對不會碰你的 等你死了 你的一切包括王子都是我的了”。

於是狠心的大公主連頭也不回地走了。

小公主傷心到了極點 她時而浮上 時而沉下 過後她終於失去了所有的力氣被淹死了。

不知過了多久 一位心靈手巧的吟遊詩人正巧路過這兒 看見了小公主的屍體。

詩人被小公主的美貌所吸引一直守在小公主身邊直到屍體變成一堆白骨

最後詩人用小公主的頭和骨頭做成了一把豎琴。

這把豎琴能自己發出歌聲 於是詩人給它起名叫“豎琴公主”。

大公主知道了這件事叫人把詩人帶進了皇宮。

每天晚上豎琴公主都要唱歌 那歌聲無比的淒涼好像在向人們訴說一個悲慘的故事。


一天晚上豎琴公主依舊在吟唱 這時大公主發現這聲音和她死去的妹妹的聲音一摸一樣。

於是大公主開始心慌害怕 可豎琴公主每天晚上依舊在唱歌。

大公主越來越害怕整天提心吊膽的 終於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大公主瘋掉了!
  

從那以後那淒涼的歌聲再也沒有響起 特伯約那河岸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做壞事阿~~ㄆㄆ

這篇是獻給我的豎琴老師 之前她建議我畫出自己彈豎琴的樣子

不過:我哪有那個臉阿!!!!! 所以畫了有關豎琴的童話故事送給她

老師說:她應該沒空欣賞 希望我把圖給她看就好 恩!只能這樣了!

背景依舊是用水彩完成 是否有感覺好像夜晚快來臨了呢??還是可以給我建議喔!

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